学校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7


412日,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企业化实体主要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自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紧锣密鼓地部署有关工作的情况。331日,在巡视反馈会的当天晚上,学校办公室就对反馈意见进行整理归纳,并拟定了整改工作安排;41日,召开常委会,研究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巡视工作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45日上午,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检查,明确努力方向;45日下午,学校巡视工作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要求工作专班制定好整改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清单、整改责任清单,明确责任、明确措施、明确时限;47日下午,召开常委会,专题审议整改方案,工作专班修改完善后,形成了最终稿,于411日报省委巡视组审定。

温兴生指出,召开整改动员会,就是向全校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立下军令状,举全校之力,严肃认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温兴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巡视反馈意见,严肃认真对待整改。二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措施抓整改。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都已经明确,关键是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实落地,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要建立台账、动态销号,要强化督导、正风肃纪。三要增强政治担当,立足长效抓整改。要从根源上找方向,要突出政治性、实践性、建设性,要见人见事见物,做好“改、纠、惩”工作,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筑起高压线、守住底线。

温兴生指出,要把整改当作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也要确保学校事业发展不松劲不松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整改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华宣读了省纪委关于高校领导干部违纪的情况通报。

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监察处处长陈慧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