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暑期赴英国游学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56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英大学生文化交流,经与我校海外友好合作院校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签订协议,现面向全校组织学生2017年赴英国开展暑期游学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一个为期18天在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和伦敦及周边地区的游学活动,包括:

1. 教学体验部分:在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商学与法学学院进行为期13天的英语、会计、经济、英国文化等专题课程的学习,并参观英国当地企业、了解英国商业文化,旨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专业课程水平,在浸泡式的英语环境中,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国大学课堂、丰富多彩的英国校园文化,学习纯正的英伦文化;

2. 文化考察部分:在伦敦及周边进行文化考察,为期5天,包括参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体验伦敦、巨石阵、布莱顿、巴斯等多个历史文化名城,感受英国的历史文化底蕴。

项目名额为10-30人,所有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由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二、报名条件:

1. 全校(含法商学院在内)学生(含研究生),须年满18周岁;

2. 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良好;

3. 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三、项目流程:

1. 即日起至2017415日为报名阶段。学生本人持以下材料到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行政楼513室)肖老师处报名。

1) 报名表(见附件);

2) 在校成绩单;

3) 英语成绩有关支撑材料;

4) 其他支撑材料(如有);

2. 20174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报名材料初审,并公布确定学生的名单。

3. 20174-6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指导学生办理护照、赴英签证等相关材料。

4. 20177月下旬左右,由学校老师带队出发到英国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四、游学费用:

1. 游学费用:包括项目费用约24500/人,和国际往返机票费用约11000/人(国际往返机票费用按实际机票金额计算),总计人民币约35500/人。

2. 项目费用包括:

1在英国期间住宿;

2在英国期间集体交通;

313天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中晚餐,后5天每天早中晚餐

4至少45小时为游学项目专属设计的学术课程,且允许学生使用与该项目相关的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设备与材料;

5文化考察,包括:布莱顿、南安普顿和当地公司企业的商业文化参观,和在伦敦及周边的文化考察;

6学术课程和教学体验期间将有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老师陪同。

7)签证费

8保险费

3. 国际往返机票费用按实际机票金额计算,预计约11000/人。

4. 未包含在上述项目费的其他费用,如个人开支等由学生个人支付。

5. 费用分批次缴纳,报名时先期缴纳人民币20000元。所有费用由团队负责同学开设专门银行账户存取,学生与带队老师共同参与经费开支监督与管理,所有费用在活动结束后形成开支清单向同学们公布,所有结余全部返还学生。

  

五、项目咨询

1. 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办公室

2. 联系人:肖老师           咨询电话:81973927

  

附件:2017年赴英游学项目行程安排.pdf

下载:赴英游学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