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暑假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RA)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2399

各院系(含法商学院)及全体同学:

  鉴于我校参加近几期大学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RA)”的同学取得较好成绩,经研究,我校决定于2016年暑假继续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该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2、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独立自主,性格开朗,能快速适应新环境。

二、项目流程

1、目前开始至420接受报名。学生本人持报名表(须由所在院系填写推荐意见)、大学成绩单、英语水平证书(如有)、安全承诺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前往国际交流处报名;

2、国际交流处审核,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对学生进行考核,与入围学生签订协议;

4、准备签证相关材料,办理签证;

5、暑假期间赴美进行21天社会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学校。

三、项目费用

1、报名费2500元。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收取。

2美国项目费4750美元。学生考核通过后,直接向美方项目执行机构交纳。

费用包含: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一次)、签证前辅导、安全教育及行前培训、在美期间社会调研地点安排、协调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在美期间的旅行交通、住宿及餐食、行程计划内娱乐景点全部门票、在美期间全程医疗和意外保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费用。

费用不含:国际出发口岸往返机票、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往返使领馆及大陆口岸城市的国内交通及食宿费用、在美就医挂号费、在美国期间个人消费等。

说明:国际机票由中外服统一购买,费用另交。

四、实践学分说明

顺利完成项目并按学校要求提交日志和总结等相关材料,且经项目管理方证明的学生,可获得学校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学分。

五、咨询与报名

人:李老师81973926(办公电话)

     王老师18500370014(手机)huyafang1212(微信)

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4

载:1. 赴美社会调研课题及拟定行程(东部).doc

2.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RA报名表.doc

3. 在美期间安全承诺书.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校团委

                      201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