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2017年接收会计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优质生源调剂的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637

依据《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规定,为吸引优质生源,结合本年度最终下达招生计划和初试报名及考试实际情况,我校决定将2017年新增的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计划部分用于接收会计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调剂。现就有关调剂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条件

1、学术背景要求:本科主修专业为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其本科毕业院校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或会计学二级学科必须为国家级或省级重点学科(或与省级重点学科相同及以上层次),以国家及各省(部)的重点学科审批文件为准。

2、分数要求:初试成绩不得低于报考我校会计硕士考生参加复试的分数线。

二、注意事项

1通过优质生源计划录取的调剂考生第一学年不参加我校一等奖学金的评比

2、咨询电话:027-81973948(左老师)、027-81972178(朱老师)。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1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