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湖北)巡回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38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人民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安排,学校将于2024年3月1日协办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湖北)巡回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4年3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三、主题: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四、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

协办单位: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经济学院

五、主讲人:

肖向荣,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教授,全国最美教师

李粉霞,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杨瑞清,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范徽丽,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

申承林,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启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全国最美教师

张龙,湖北省武汉市盲童学校教师,全国最美教师

六、校内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四级职员

3.全体中层干部

4.教师代表(含法商学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法商学院负责通知)

5.学生代表(学工处负责通知)

七、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经所在单位核实后,将名单于2月29日下午5:00前报学校办公室崔伦华(邮箱:806594592@qq.com)汇总,报学校主要领导审批。

2.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到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将手机调为静音或会议模式。

3.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到中兴广场参加相关仪式。

 

                                                         学校办公室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