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选优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513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出境留学渠道,经与香港岭南大学友好协商,该校2017年将接收我校推荐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经推荐的学生可直接参加该校举行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可进入该校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选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市场营销与国际商务、金融学、会计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

注:可跨专业报考,但需要在该校读相关先修课程,具体请看附件中的各专业介绍。

二、费用情况

1、学 费:150,000152,000港元。

2、生活费:伙食费每月约2,0003,000港元;住宿费每月约2,000港元或在外租房4,5006,500港元。

注:5个专业的学制均为1年(8月至次年5月),总费用约202,000港元。

三、报名条件

1、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品德优良,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2、外语成绩良好,托福不低于79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或CET6不低于450分。大学成绩优秀(原则上平均分85分以上)但语言成绩不达标的学生可参加面试后择优录取。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四、报名程序

133前,学生向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提交报名材料:报名表、成绩单原件(须学院及教务处盖章)、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238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报校领导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315前,通过学校审核的学生在线向岭南大学提交申请材料:http://www.ln.edu.hk/admissions/applyonline/

43月底前,岭南大学通过来我校面试或电话面试等形式,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该校在线报名系统发送录取结果。

5、通过学校推荐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岭南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81973926

办公地址:学校行政楼5514

下载:1LN项目报名表.doc

2岭南大学商学院硕士专业介绍.zip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