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教育在线院校招生信息推广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17

采购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项目名称

中国教育在线院校招生信息推广

项目编号

 

预算金额

6.5

联系人

邹老师

联系方式

027-81977075

采购单位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供应商名称

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1.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PC端:高考数据库信息展示(百度、360、微信等数据优先展示);查学校功能湖北本科院校优先推荐;智能选大学功能相近分数院校推荐(湖北)

2.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移动端:查学校功能湖北本科院校优先推荐;智能选大学功能相近分数院校推荐(湖北)

3.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维护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因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教育在线拥有全国最全的高考相关网络内容体系,并被百度、360、搜狗等各大搜索引擎视为权威数据来源,所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拥有行业领先的数据流量,在教育类网站中长期排名榜首,供应商具备权威的志愿填报系统,其所建设的数据库需涵盖全国2000余所高校的基本信息、历年招录分数、招生专业等信息,在为考生提供各类志愿填报参考功能基础上,拥有独立自有的宣传平台,可以较好的进行宣传推广。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中教智网作为教育部中国教育在线的唯一运营方,具有直接提供全部采购需求服务的唯一性、权威性。

 

论证专家:

姓名  王平          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姓名  张代明        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姓名  俞红           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022 4 2 —4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