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湖北经济学院引进驾校培训机构采购项目(第三次)遴选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T-16123117-235069-2
2.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引进驾校培训机构采购项目(第三次)
3.采购方式:遴选
4.采购需求:后勤集团交通服务中心旁原驾校办公室共2间,面积72㎡,办公室使用费用底价为98元/平米/月。(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低于底价的,其投标无效)。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在合同执行期间,如成交供应商违反合同约定,或学生投诉率高、无法满足师生需求,以及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等其他问题时,学校可提前终止合同。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或2022年度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场地、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
4、须具备国家规定的企业合法经营的条件(提供机动车驾驶培训备案证明材料);
三、获取遴选文件
1.时间:2023年12月14日至2023年12月2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现场获取或者网上获取。
3.方式:
(1)现场获取: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窗口,须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2)网络获取:登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hbbidding.com.cn),进入“电子服务系统”,按照“操作指引”完成获取。
4.售价:300 元。
四、提交遴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3年12月25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5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2号开标评审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hbbidding.com.cn/)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湖北经济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人:刘老师 027-819739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系方式:李香昊、张威、肖飞、程振华 027-878191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香昊、张威、肖飞、程振华 
电话:027-87819169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s://www.hbbidding.com.cn/index.php/view/16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