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项2023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0

       近日,经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批准,2023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晓东主持的《大数据时代提升高校党员教育平台传播力研究》获批一般课题立项,该项目是我校今年获得的唯一党建研究课题立项。今年全省115家单位推荐申报了251个党建课题。经组织审核、专家评审,共立项139个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5个、一般课题52个、自选课题72个。

       全省党建研究课题设立的宗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究我省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高质量研究推动高质量党建,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