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新办公系统(OA)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93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学校对办公系统OA)进行了升级。为了更好的普及使用升级软件,即日起开始试运行新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OA系统功能。OA系统保留了老版本的所有功能,增加了收文管理、合同审批、周会议活动管理、用印审批等事项的网上办理,并对常用功能进行了优化,版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提供了PC端、企业微信等多种登录及应用模式。旧系统所有数据和公文将逐步迁移到新系统。

二、新OA系统登录方式如下:

1.电脑登录

方式一:学校网站——办事大厅——可用应用——OA办公——新OA(试用)。

方式二:在浏览器直接输入新办公系统网址http://oa.hbue.edu.cn直接登录,帐号密码与网上办事大厅平台相同。

2.移动端登录

使用微信扫描学校官网右下角“企业微信”,关注湖北经济学院企业微信,进入我的企业“湖北经济学院”中,可查看到新OA系统,首次登录需进行身份认证,绑定统一身份认证门户个人账号信息。

三、新OA系统试用期间,校内发文、会议室管理等事项,继续实行线上办理;合同审批、周会议管理、用印审批等事项可在线上办理,同时保留线下办理。

四、适时组织开展新OA系统使用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五、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查阅新OA系统操作指南,也可向学校办公室、网络与教育信息中心及时反馈,我们将及时处理,并不断优化系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联系人:杨晓龙(学校办公室)  81973912

     孙 汛(网教中心)   81973920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新OA系统操作指南.rar

    2.新OA系统插件安装包.rar

 

 

                      学校办公室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