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817

各学院:

为学习贯彻落实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我校将举行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组织参加线下集中报告会的相关安排(主会场)

学校组织100名本科生代表(学工处安排)、35名研究生代表(研究生处安排)、15名2021年新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处安排)参加集中收看。

报告题目:学习科学家精神  践行科学家精神

报告人:张军教授

时间:12月9日 15:00

地点:J3-104

  要求:14:50前入场完毕,佩戴口罩,间隔入座,签到入场

二、学院组织参加集中线上报告会的相关安排(分会场)

各学院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安排适当场地,登陆“腾讯会议”组织师生集中线上收看。

要求:(一)根据各学院实际,适当安排2021年新晋研究生导师、新入职教师、其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参加线上报告会的师生,14:50前入场完毕,佩戴口罩,间隔入座。(二)各线上分会场登陆“腾讯会议”后,请及时设置成静音模式,以免影响报告会效果。(三)各学院请于12月10日12:00前将《参会情况表》(见附件)及现场照片发送至542512431@qq.com,联系人:朱莉  81972178。

三、自行分散收看的相关安排

其他未能安排集中收看的师生,请各学院通知师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工作的前提下自行参会学习。

四、报告会时间及会议号

1、报告会时间:2021年12月9日(周四) 15:00

2、“腾讯会议”会议号:276157437

附件: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学科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参会情况表.xlsx

 

学校办公室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