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英国桑德兰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88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在校生出国学习渠道,根据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与该校联合开展为期18周的学生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我校在校生可申请赴英国桑德兰大学伦敦校区进行为期18周的英语+商务课程的交流项目,该项目包括一个学术英语课程、一个商业模块课程和一系列广泛的文化、社会交流参访活动。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我校将对其在桑德兰大学取得的成绩和学分予以认定。

二、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大一、大二或大三的在校生(含法商学院),专业不限。

三、项目期限

该交流项目为期十八(18)周,2019该项目开展时间为2019810日至20191214日。

四、申请条件

1. 本科学习成绩良好;

2. 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4.5分,无需雅思或托福官方成绩单。

五、费用情况

2019年该项目费用为5500英镑,费用内容包括:项目期间所有课程,学习过程中使用的学习材料和消耗品,桑德兰大学伦敦校区图书馆、网络及计算机的使用,伦敦希斯罗机场到住宿处的接送服务,抵达后的欢迎宴和离境前的换送宴,一张500英镑的伦敦交通牡蛎卡,项目中所包含的文化游历及参访(含交通费和门票),课程项目结业证书。

学生可以选择在校内或校外住宿,桑德兰大学可以安排校内住宿,费用不包含在上述项目费用中。

六、报名事项

1. 该项目为长期合作项目,每年3月至5月开放申请,当年8月至12月赴英国进行交流学习。2019年该项目申请从即日起开放,截止至2019515日。

2. 即日起至2019515日,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4办公室)张老师处报名。

1)报名表原件(见附件)

2)在校成绩单原件

3)英语成绩有关支撑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七、项目咨询

1、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4办公室

2、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1973926

八、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313日 (星期三)  18:30

地点:J5-105

  

附件: 湖北经济学院赴英国桑德兰大学18周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