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通知

发布者:bkzsw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266

  我校于2019221月在学校招生网上发布了《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在报考条件中规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近三年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或在省级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经过湖北省教育厅反馈意见,认为该条件与湖北省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有出入,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将此招生条件规定调整为“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近三年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或在省级比赛中获得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招生办公室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