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瑞士苏黎世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89

校内各单位:

经前期与瑞士苏黎世大学和新华都商学院沟通,瑞士苏黎世大学和新华都商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将于201913日来我校进行瑞士苏黎世大学硕士项目宣讲。现将宣讲会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1913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点:湖北经济学院J5-107

  

链接:赴瑞士苏黎世大学攻读硕士项目具体申请情况请参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前期相关通知:关于推荐学生赴瑞士苏黎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http://www.hbue.edu.cn/ac/de/c3203a175326/page.htm

特别说明:根据我校与瑞士苏黎世大学和新华都商学院的沟通和新签订的协议,该项目的推荐对象除上述网址链接中所规定的“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无专业限制)”外,还将包括湖北经济学院硕士一年级学生。对于参加该项目的硕士一年级学生,将在硕士阶段二年级赴瑞士苏黎世大学学习,顺利完成该项目后将返回湖北经济学院继续进行硕士阶段三年级的学习,我校将对其在苏黎世大学硕士项目中获得的学分予以认定,达到双方硕士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将同时获得湖北经济学院和瑞士苏黎世大学的硕士学位,特此说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