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262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度工作,认真谋划好学校2019年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综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办发[2018]14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8年工作总结

各单位对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各二级单位目标任务书,逐项梳理各项工作,客观、全面地总结本单位2018年度工作,撰写工作总结。工作总结既要包括工作举措、主要工作成效,也要包括尚未完成的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行文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事实准确。

二、关于2019年工作计划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硕士授权扩点等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自我加压的担当、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谋划本单位2019年工作计划。

三、关于2018年工作督办

2018年即将结束,请各单位对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综合考核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校行政安排的重要工作,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认真组织、加快推进,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各单位请于12月10日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电子档报学校目标办(邮箱:fzghc@hbue.edu.cn)。

                                  学校办公室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