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2018年“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 校内选拔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17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今年拟自主派出游学项目,项目接待高校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并于3月下旬面向全校组织了学生报名工作。由于湖北省教育厅该项目名额有限,为了进一步遴选优秀学生参加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项目,现安排在参加2018年暑期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游学的学生中组织英语水平考试。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1853日(星期四)中午12:30-13:30

考试地点:国际教育学院(法商大楼5楼)516教室

请考生带好学生证、身份证、2B铅笔、黑色水性笔。

请参加奥斯汀游学项目的学生务必准时参加考试,未参加考试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选拔资格,请相互转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