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暨“微爱经院”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36

校内各单位:

    为在校友、学生和教职员工中培育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树立爱校强校荣校意识,推进学校升级进位,学校定于20181115日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暨“微爱经院”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115日(周四)1600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机关全体教职工,学院教职工代表,教辅及后勤单位代表,在校学生代表,校友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须在1550前入场,各单位工会主席负责现场统计人数并签到(座位示意图见附件一.xls)。

2.学校工会负责组织教职工代表参会,学工处负责组织在校学生代表参会(参加活动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二.docx)。

3.各单位要利用新媒体平台,在校友、教职工及在校学生中宣传开展“壹佰基金”年度捐赠的意义,倡导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年度捐赠活动。

4.捐赠方式:线上捐赠通过微信关注“经济学院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进入“微爱经院”众筹平台进行线上捐赠,线下捐赠由各部门责任人负责接收。

  

                                  学校办公室  合作发展处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