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60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位代表:

根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于近期举行,会期两天半。由于当前学校还没有收到上级党组织下发的正式开会批复,所以开会日期暂定在2021年9月24日—26日,现根据这个暂定开会日期作出如下安排,如上级正式批复对开会日期有变更,学校将及时通知并作相应调整(只调整开会日期,具体日程安排不变)

1、大会正式代表,请于9月24日(会期第一天)下午14:30到各代表团指定地点报到,领取会议材料,并按照会务指南的要求参加会议活动。

2、大会列席人员,请于9月25日(会期第二天)上午8点30参加大会开幕会,领取会议材料,并按照会务指南的要求参加会议活动。

3、请与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开幕会、正式选举和闭幕会时,男士着深色西装、系领带,女士着职业装,全程佩戴口罩。

4、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非紧急特殊原因不能缺席。各单位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人员请在9月23日(会期前一天)下午17:00前将名单、事由以纸质版盖二级单位党组织公章报组织部钟立伟。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