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西部项目土方工程施工期间校园交通临时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24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中西部项目建设需要,项目土方工程实行校园内部转运。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施工期间,对学校相关路段实行交通临时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东大门ETC;腾龙大道东南段,起于东大门,止于实验楼。

二、交通管制时段:1025-1125日分时管制。

三、东大门ETC每天7:00-8:3016:30-18:30开放,其它时间关闭,车辆请从北大门、北二门通行。

四、东大门-厚德路-腾龙大道-至垃圾场入口路段,车辆禁止通行。

五、群贤楼车辆可正常出入。教学楼2和教学楼3之间道路可以通行,经世路(图书馆至东大门)可以通行。

中西部项目期待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师生谅解!

  

  

  

  

湖北经济学院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