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2018年国庆期间校务总值班表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078

校内各单位:

国庆节将至,为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国庆节期间校务总值班表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务总值班表

日 期

星 期

带班领导

校务总值班

101

星期一

何慧刚

康 琼

102

星期二

何慧刚

杨 涛

103

星期三

何慧刚

牛睿军

104

星期四

何慧刚

颜 莉

105

星期五

何慧刚

刘同清

106

星期六

何慧刚

朱其敬

107

星期日

何慧刚

龙时华

    值班时间:800-次日早800

    值班地点和电话:国际学术交流中心3028房,电话81973704(传真)

二、校内各单位要针对可能发生的安全稳定风险提前制定详细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处置突发敏感事件的人力、物力准备,确保一旦有事及时妥善处理。

三、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保卫部(处)、基建维修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亿优公司等部门做好相关值班安排。各部门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负责处理日常事务,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遇到重要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及时向校务总值班报告。

四、值班干部应坚守岗位,不得外出。要不定时检查各部门值班人员到岗位情况,出现重要情况和突发事件应立即赶往现场处理,为处理事件的主要责任人。同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学校主要领导汇报。

  五、省教育厅总值班电话:027-87328039027-87328049(传真)




学校办公室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