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湖北经济学院新生寝室木制家具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78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拟组织新生寝室木制家具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新生寝室木制家具维修项目

二、采购内容: 新生寝室木制家具维修

三、采购预算:12.5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供应商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8725日至201872717时前,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0016:30时(节假日除外),到湖北经济学院物业管理办公楼105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供应商领取文件时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7319时整。

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谈判地点:湖北经济学院物业管理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八、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承办单位名称:湖北经济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承办单位联系人:黄老师

承办单位电话027-81291181

  

  

20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