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缤纷暑期游学项目】2023暑假名校进名企项目招募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41

为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升国际胜任力,丰富实习经历,2023年暑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现向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开放报名。通过引领在校学生提前走入国家战略行业的头部企业参观学习,了解前沿行业,同时开拓眼界、赋能商业思维、知晓企业用人标准等,帮助在校学生树立职业信心、提前规划职业发展。项目详细信息如下:

一、项目方简介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上海赴外),于1992年成立的国有单位,前身是上海市北能源文化交流中心。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以来,与全国百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国内外深层次、多维度的研学培训项目

 

、项目信息

 

1. 项目地点:上海市、浙江省杭州市

2. 项目时间:2023年暑假时间段内共8天(拟定7月中下旬)

3. 相关参访企业阿里巴巴集团、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欧盟中国委员会长三角合作中心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国家战略头部企业。

4. 项目证书: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结营证书、阿里巴巴课时培训结业证书。

 

项目费用  5800 元

费用包含住宿费、上海-杭州往返大巴、意外伤害保险、行前辅导、嘉宾讲座、企业参访、场地、教材等费用。

费用不含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

 

、项目行程  

见附件2023年暑假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行程示例》

 

报名条件

1. 在校本科生中选拔10-20人(10人一队)

2. 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3. 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及团队意识

4. 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报名方式(请务必同时完成以下三个申请步骤才算报名成功)

1.校内报名:

填写附件汇总表发送至国际处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本人姓名+项目名称

上交附件三2023年暑假“暑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报名表至行政楼514办公室 平老师

2.项目方面试

学校审核材料后提交至项目方,项目方根据安排线上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 项目主办方报名: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

七、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老师 027-81973926 办公地点:行政楼514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杨老师,联系电话:18182124681。

该项目咨询QQ群号:478796923

 

特别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外出前需统一参加安全教育,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附件一.行程示例.pdf 

附件二. 汇总表-2023.xlsx

附件三.“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