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邓毅等四人赴南非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公示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15

校内各单位:

应国际旅游研究协会邀请,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邓毅、毛焱、高燕、董茜四位教师将赴南非萨瓦纳参加第七届旅游研究协会年会,并均获举办方邀请在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及海报展示。

旅游学院四位老师拟于201884日—2018812日赴南非参加学术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拟在南非停留9天,所需费用按每人1万元从旅游学院学科建设经费支出,不足部分从个人课题经费列支。

根据中央文件要求,现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四位老师出访计划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9 日至515 日。广大教职工的有关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国际交流处反映。联系电话:81973927。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信息公示- 旅游学院.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