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84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招聘饮食服务公司办公室文员一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办公室文员一名。

招聘条件

(一)热爱后勤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合作与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身体健康,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和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23日。

(二)报名方式:填写后勤集团招聘报名表.doc,带上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书到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210办公室报名。

(三)经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

 四、工资待遇

经考核合格,报后勤集团审批同意后,由后勤集团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  81978086  15377509222

  

  

后勤集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