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友笑•社汇”校友信息管理在线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01

采购人

湖北经济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友笑·社汇校友信息管理在线服务项目

预算价

2万元/全年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方式

027-81973808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拟选择单一来源

供应商名称

单位名称

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525号浙大科技园C-608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5121608

联系人/周展鹏 13720303507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校友信息管理在线服务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依据

根据工作需要,采购人拟采购校友信息管理在线服务项目。主要需求:校友数据快速获取,活动平台功能完善,运营模式便捷高效,系统平台安全可靠。

结合校友工作实际情况,采购人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研,经过分析对比,“友笑·社汇”校友信息管理在线服务系统与其需求契合度较高。主要功能如下:

基于移动互联网模式的社汇系统,以内容、活动等为依托,传播快、互动性强,能够快速准确地收集、更新校友数据。不仅可向校友传达母校有关内容或动态,也支持校友与校友的互动,以及校友对母校的交流和反馈。依托互联网传播手段(如微信、H5页面等),可将校庆、地方年会、返校邀请、项目捐赠等信息,快速传达到众多校友,形成指数级宣传和增长。通过“系统工具+运营”的高效模式,协助合作高校开展校友工作,包括项目、活动策划,校友关系联络与维护,新媒体平台搭建等。融入AI技术人工智能邮件(AIM)、微信机器人(Webot)等特色功能,让资源、人力有限的高校实现校友工作的稳步提升,推进校友工作的发展。该系统以阿里云为代表的云服务器存储技术,维护和迭代更新更加安全高效,系统的组织安全、合规安全、个人安全三级安全模式构建社汇平台安全保障体系。

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专注为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作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已与260余所高校合作,逐渐成长为行业引领者。使用其“友笑·社汇”校友信息管理云平台可以有效辅助校友工作,提升采购人校友工作水平和效率。鉴于以上情况,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

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1、社汇系统采用相同的底层架构,学校依据自主功能选择不同模块,将其置于微主页,任何时候均可在线调整,即刻生效。

2、依据自主开发的“社汇”小程序,实现校友活动、校友名片互换、校友留言互动集于一体的社区生态管理。

3、子社群模块,能够在总会管理权限下,实现分会组织的集中管理和数据共享,对校友数据进行多维度的统计、分析、检索、筛选。

4、邮件与短信功能,定时性、周期性,群发式个性化通知从总会角度辐射校友,可以联络到广大校友群体,利用带有AI功能的邮件模块,能够将校友会动态、活动、事件等发送到对相应内容感兴趣校友的手上。

5、在线捐赠系统,依据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功能,实现快速捐赠,款项直接通达基金会账户,同时在后台为学校实时记录和分析捐赠详情。

6、校友云卡和纪念品商城,能够充分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在校友会大平台进行展示,为学校搜集校友信息,为校友企业扩源,为校友提供优惠福利,打造校友服务的在线升级版。

7、社汇系统基于云平台开发,对于学校来说,产品上线即可用。通常7-15天就会有新功能的上线或更新优化,且维护成本低,响应速度快。

8、社汇系统支持管理员在PC端和APP端同步便捷管理,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系统后台。同时“社汇”能够与微信公众平台相结合,嵌入固定渠道,让校友访问更轻松。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友笑·社汇校友信息管理在线服务系统功能完善,便捷高效、安全可靠,与采购人需求契合度高。经专家组论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论证专家

单位

职务或职称

易仁首

江汉大学

副处长

郭杰

华夏学院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

黄晓武

湖北经济学院

高级工程师

公示期:201853-9日,公示日期:201852

监督部门: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27-8197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