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云智招生数据管理系统单一来源采购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78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招生办公室对其云智招生数据管理系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洽谈工作已于2020123日结束,经洽谈小组洽谈,采招办确认,确定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名称:云智招生数据管理系统

二、项目采购内容简要说明:对教育部子系统招生结果文件中电子数据进行处理,提供个性化分析服务。采购预算:10万元。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0 11 26日在湖北经济学院网上发布了本项目采购公告。

四、评审信息:

1.评审日期:2020 12 3

2.评审地点:行政楼A111

3.洽谈小组成员:邹冉冉、曾天宝、李强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北京云智小橙科技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63号楼中关村能源与安全科技园3-2-1304-01

3.成交金额:人民币9.85(万元)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81977075

本项目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经济学院采招办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020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