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251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规定和校历安排,现将2018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20171230日(星期六)—201811日(星期一),共3天。

二、201811日(星期一)学生晚点名,12日(星期二)上班、上课。

三、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和防火工作。离校的师生员工要特别注意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欢乐的节日。

四、学校实行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校务总值班,安全保卫系统、后勤保障系统24小时值班制度。已安排带班、值班的领导干部,严肃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

五、校务总值班安排:

日期

星期

值班人员

带班领导

1230

星期六

戴顺斌

温兴生

1231

星期日

李义敏

温兴生

11

星期一

肖绪峰

梅  华

    

  

学校办公室     

2017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