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2018年度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结束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46

鄂经院学术委函〔20175

  

2018年度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结束

  

2017928下午,校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对我校申报的“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本项科研计划活动根据资助额度和对象不同,分为资助性项目和指导性项目,其中,资助性项目包括青年人才项目和重点项目。此次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的重点项目、青年人才项目和指导性项目分别为3项、7项和13项。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两轮票决,最终,以黄振东等为负责人的3个重点项目、以叶提芳等为负责人的5个青年人才项目和以吕值成等为负责人的10个指导性项目进入推荐名单。


湖北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