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94

  

校内各单位:

为总结好学校及各单位本年度工作,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7年度工作总结

请各单位认真总结本单位年度工作,按照《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综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办发[2017]21号)要求,于1211日前交学校目标办(fzghc@hbue.edu.cn

二、关于2018年度工作计划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2017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综合改革方案、本科创一流行动计划等对本部门、本单位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以开放的视野、创新的思维、自我加压的态度、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思考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促进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呈新面貌,全面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应亲自主持本单位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并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管理服务部门工作计划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学院工作计划报联系校领导审核同意后,于1220日前交学校办公室(联系人:王欣,邮箱:wangxin@hbue.edu.cn)。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7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