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专题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694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将分别522日、521日在北京召开。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在保证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师生收看两会开闭幕式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两会”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与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务求实效。

二、精心组织。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平台收看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尤其要组织师生收看两会开幕式、闭幕式及有关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

三、注重宣传。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积极宣传报道师生学习关注“两会”的情况,尤其是师生对“两会”召开的反响,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期待,对热议的“两会”教育话题的深刻理解和把握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