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师生“抗疫故事”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898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思政”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经济学院“开学第一课”工作方案》,充分运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生动案例,引导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来,特在全校开展“抗疫故事”征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故事主题

同心协力  抗疫有我

二、故事要求

1、聚焦主题,事迹鲜明。故事要以小见大,聚焦抗疫中的具体事件,突出师生在抗疫中的积极作为。故事短小精悍,语言生动活泼,每篇故事字数在300-500字之间。除故事文字内容外,可提交与故事相对应的图片和视频。征集的图片、视频文件应播放流畅、画质清晰。

2、各单位需提交的作品数量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于625日之前将征集的作品打包发送邮箱:zhangyanwei@hbue.edu.cn,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7-81973780。

3、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投稿,投稿作品统一视为已同意和授权公开发表、播出推送等。作品将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发布。宣传部、学工部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表彰,发放纪念品。

 

附件1:师生“抗疫故事”征集安排表.xlsx

 

 

                            宣传部  学工部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