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报销门诊医药费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658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提示》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校医院、财务处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办理门诊医药费报销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6月20日——6月25日

二、报销流程

1、毕业生准备好就诊发票,提交给本学院负责受理此医疗费报销工作的专人;

2、请各学院由专人指导填报单据、收集单据。按照《2020届毕业生医药费报销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进行登记,一式三份(学院、校医院、财务处各执一份,另提供电子版);

3、将毕业生医疗报销单(含就诊发票等)按每人区分好,连同《2020届毕业生医药费报销信息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集中送至校医院审核;

4、校医院将审核签章后的《湖北经济学院医院外诊报销单》、《2020届毕业生医药费报销信息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分类后,集中送财务处会计科核报,由财务处批量支付到学生农行卡。

三、报销时所需资料

毕业生提供资料。报销单(即将学生的就诊发票粘贴好,并在最后一张发票背面注明发票数量、发票票面累计总金额、学生签名、学生农行卡号)。

学院提交资料。《2020届毕业生医药费报销信息登记表》。

附件:2020届毕业生医药费报销信息登记表.xlsx(需提供纸质和电子版)


                                    校医院  财务处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