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99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20171018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为了及时了解会议实况,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意见,现对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71018三)上午9

    二、工作安排

    1.校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观看;

    2.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组织协调好本单位党员师生集中观看;

    3.学校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统一播放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及相关新闻报道,全校师生有序观看。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集中观看相关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在本单位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

2.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及时收听收看会议实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与个人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

3.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方便全校师生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