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陈玉仑教授到我校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9浏览次数:209

  1月8日,根据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新变化与新要求,为提高我校教师申报项目的成功率,我校特邀中央党校科研部社科项目指导专家陈玉仑教授就以"如何规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对教师开展有针对性地重点辅导。各院系确定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3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陈玉仑教授用近 3 个小时详细分析了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趋势和侧重点,结合实际范例就申报书和活页的填写规范、填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报告会增强了大家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厘清了大家对课题论证的模糊认识,解决了在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高了大家的课题选题、论证能力。

  陈玉仑教授还向与会教师提供了成功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案例资料。大家普遍认为,这个报告会富有针对性,非常及时,非常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