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副校长智力成果采购项目获省政府通报奖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349

  近日,副校长陈向军教授主持的2013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获得省政府的通报奖励。

 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积极响应,积极为湖北的改革与发展献良策,出高招,对促进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湖北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社会智力资源关注湖北,研究湖北,不断提高智力成果的采购质量,强化智力成果的决策效用,按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情况和进入决策的强度,9月7日,湖北省政府给予全省16项智力成果通报奖励。

  陈向军教授主持的"湖北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研究"项目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社科院、省统计局、省经信局及武汉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多次听取在该领域有影响的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思考了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内涵、功能及定位,从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的指向、湖北省与武汉市在推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上的互动、对于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已有相关成果的深化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加快推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提出了八条对策建议,高质量完成了研究任务并被省政府采纳。学校也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和资源。

  这是我校智力成果采购重大招标项目首次获得省政府的通报奖励,为我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是对我校多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能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