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会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1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要求,对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会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评审工作已于2017920日上午12时结束,经蹉商小组评审,采购人确认,确定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会务服务项目

二、蹉商项目简要说明:

1、磋商内容:

相关会务费用的结算服务、会务资料制作、会务用品组织等

2、采购预算:

本次活动的总收费金额预计约23万元到28万元之间,具体金额以实际收费总金额为依据,供应商会务服务费根据实际收费总金额按不超过16%的比率计提,最终会务服务费竞标价不得超过该比率,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911日在湖北经济学院门户网站公示公告栏发布本项目磋商公告。

四、磋商地点:

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1101会议室

五、磋商小组成员:韩常青、索凯峰、黄映龙

六、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市江夏区昕海宇图文设计中心

2、成交供应商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杨桥湖大道8号商业街219

3、成交金额:会务服务费按实际会务收费总金额的14%计提。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7-81973919

  

本项目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经济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湖北经济学院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