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门禁系统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定制开发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32

采购人

湖北经济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门禁系统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定制开发

预算价(万元)

2.5万元

联系人

张丽

联系方式

027-81973821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洋桥湖大道8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斯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

具体内容

门禁系统的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的定制开发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图书馆的门禁系统是武汉斯艾特公司提供的硬件和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原来的人员信息是利用第三方接口通过卡务中心来进行更新的。2017年学院成立了数据中心,人员信息的数据结构发生了改变,原有的人员数据更新程序不能使用了。现在人员信息数据都要通过数据中心来获得,这就要求对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进行重新编制。因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是针对特定的门禁闸机系统,只有该公司能提供针对现有门禁系统硬件的程序定制。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按学校数据中心提供的人员信息编制门禁系统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工和职称

专家组意见:该项目因人员信息数据结构发生的改变,原有的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无法继续使用,需重新编制人员信息自动更新程序。该程序为针对门禁系统硬件的专有程序,只能由该公司定制开发。采购来源、产品特点都具有唯一性。

专家:

1、李刚 湖北经济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主任

2、杨爱斌 武汉纺织大学图书馆副馆长

3、陈飚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技术部主任

拟成交价格

成交价格以单一来源采购谈判最终成交价格为准。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本公告有效期从2017912日至2017918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