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947

2017级新生将于9910日报到,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内交通安全畅通,现就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理作如下安排:

一、迎新期间,腾龙大道临时改为单行车道,所有车辆从北大门进入校园左转直行,从东大门或北二门离开校园,禁止车辆逆向行驶。

二、迎新大客车从东大门进入校园,经过经世路至中兴广场,停靠在指定位置,学生下车后步行到新生报到现场。车辆从经世路返回就近从东大门离开。

三、新生家长自带车辆进北大门后一律左转前行,沿腾龙大道两侧停放,报到完毕后,车辆从北二门、东大门离开。

四、所有教职工私家车辆应在早晨730之前停放在指定地点或腾龙大道两侧,避免与迎新车辆发生拥挤。

五、行政办公楼前停车场作为迎新备用停车场,用于紧急情况时疏散车辆。所有车辆须按指定地点停放,沿途值勤保安人员应加强管理,督促车辆不得乱停乱放,不得中途滞留,阻塞交通。

六、迎新期间,校园门禁停止收费,暂停收费时间为:9819009102400,从911000开始,校园门禁收费系统恢复正常收费。

迎新期间,校内办事人员请尽量不要开车,外出办事时请按指挥线路行驶。为确保行人安全,学生公寓区及新生报到现场只许行人进出,禁止机动车辆进入。

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谅解,服从现场指挥。

  

学校办公室 保卫处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