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874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根据学校主要领导的意见,现就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工作总结和计划

请各管理、教辅和后勤服务部门对照学校工作要点、本单位年度目标责任和工作计划,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形成文字材料。文字材料要突出重点、条理清晰,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经分管校领导审定后,817日(下周四)之前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247949829@qq.com,联系人:王欣)。

二、关于年度目标责任

请校内各单位对照年初学校和各单位签订的2017年度二级单位目标责任书,对完成情况进行自评。确因客观情况变化,个别目标项目或完成标准需要调整的,请在817日(下周四)之前将调整申请(详细说明原因)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356595859@qq.com,联系人:刘足云),学校目标办汇总后报党委常委会审定。

  

学校办公室    

2017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