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食堂饮食物资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3

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北经济学院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湖北经济学院食堂饮食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WHQD ZC2017-148

二、预算金额:616万元(人民币)

三、招标货物名称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包号

项目名称

总数量(吨)

第一包

半成品(冻品)类:

70.914

第二包

冷冻食品类

105

第三包

禽蛋类

80

第四包

鲜鱼、杂菜类

30.73

第五包

豆制品类

98.97

第六包

干货调料类

163.39

第七包

鲜菇菌类

8.8

以上采购数量为采购人大概采购数量,具体数量以采购人实际用量为准。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在报名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如下材料)

1、供应商须为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

2、供应商还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备本项目的经营(资质)范围所投标产品的生产加工或销售企业,有投标产品的供应能力、能满足配送和服务要求;

2)供应商须具有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等)及有关部门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第四包除外)

3)供应商如果是销售企业投标,必须提供生产、加工企业的销售代理授权书;

4)供应商近三年在当地职能部门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记录及本项目承担一切相关事宜承诺书(格式自拟必须加盖公章);

5)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内的类似业绩,并出具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

3、供应商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劳务合同和社保证明材料(被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负责人)。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5、提供公告期内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供应商须承诺提供的报名材料均真实有效,若弄虚作假将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提供相关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17719日至2017725日,每日90012:001400-1600时止(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到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汉阳区龙阳大道凯悦大厦B19楼,汉阳办事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份,售后不退,不邮寄,转让、转售无效),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供应商资格要求所有资料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全部复印件领取招标文件。

2、公司账号

单位名称: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421861206018010070672

开 户 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花桥支行

行号:861206

六、投标文件送达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送达时间:201781014:00时 (北京时间13:30时开始受理),逾时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汉阳区龙阳大道凯悦大厦B19楼,汉阳办事处)。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81014:00

2、开标地点: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汉阳区龙阳大道凯悦大厦B19楼,汉阳办事处)

七、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及湖北经济学院网上发布。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经济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 027-81973897

  

代理机构: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阳区龙阳大道凯悦大厦B19楼,汉阳办事处

联系人:罗敏

联系电话:027-84766877

  

中国政府采购网链接网址: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707/t20170718_85422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