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32

各二级单位: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会议议程

1、专题辅导。

2、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如何落实“学院办大学”,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谈体会、谈措施。

三、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13日(周三)14:15

四、会议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教师代表

六、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会。

2、请假人员名单及事由请各单位主题教育联络员于11 月12日12:00 前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吴雄,电话:81972833。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