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宾夕法尼亚大学学术研究证书项目(寒假)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20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我校引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世界名校学生交流项目,其中2019年寒假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以下简称宾大)学术研究证书项目现开始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宾夕法尼亚大学学术研究证书项目

二、学校简介

坐落于宾州最大城市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与耶鲁、哈佛、康奈尔等八所世界顶尖名校共同组成常春藤盟校,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宾大拥有北美洲的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第一所传媒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同时,它还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校友网络,包括数十位在各自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以及许多美国国家院士。其超一流的学术地位与包容性的教育理念保证了其语言课程的专业性与高效性,帮助学生建立创新意识的同时,浸入英语教学环境,做到用英文融入学术。

全美排名:2019 US NEWS8名,世界大学排名第17名,全美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三、项目简介

1、项目概况

学术沟通项目将以“常春藤”盟校的高教育水准,由ELP部门主导,通过宾大资深教授小班教学的教育方式,引导学生修学一门核心课程加上两门选修课程。每周20学时的学术英语核心课程让你在了解美国文化的过程中,全方位的提高领导力,创新能力与语言能力。课内外的多项学术活动与讲座也将极大推动中国学生与宾大本校学生进行不同程度的文化教育与融合。

2、项目优势

优势一: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与资深教授对学生的关注度,更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的推荐信。

优势二:以宾大学生身份直接使用宾大所有现有资源。

优势三:直接享受常春藤盟校资源,灵活的课程选择与背景提升助力申研就业。

优势四:校内住宿提供超一流的生活环境,一应俱全。

优势五:与武大等985211高校学生同一课堂,体验华盛顿等历史名城,深入感受美国不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优势六:宾大学生专用ID与邮箱,可直接查阅校内图书馆等各项文献资源;可使用校内计算机,印刷设备,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各项体育设施。

优势七:沃顿商学院资深教授演讲与名人讲座。

优势八:校方丰富的暑期实践与社交活动。

3、项目时间

2020113-202027

申请截止日期20191015

(项目时间以宾夕法尼亚大学最终公布为准,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申请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含法商学院)。

语言成绩:(四选一)未达到语言要求者在通过校方在线英语测试后,仍可参加此项目。

托福:Internet-based TOEFL (IBT)40分及以上或雅思: 5.5分及以上或TOEIC: 400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四、六级485分及以上。

2、所有学生将参加项目前进行Online Placement Test

五、项目奖学金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我校给予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国外学习的资助,可参考前期相关通知:http://www.hbue.edu.cn/dd/3c/c3203a187708/page.htm。 具体资助情况详见2020年相关通知。

六、报名材料及注意事项

即日起至1015日止,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国际教育学院(群贤楼503办公室)赵老师处报名。

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

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见附件2

3、《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

4、在校生成绩单GPA原件(中英文各一份)

5、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6、英文推荐信一封

7、个人信息(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8、银行存款证明

报名后请加入QQ湖经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群号:70725777,项目后续具体信息将在群中通知。

七、项目费用

2020年寒假宾夕法尼亚大学学术研究证书项目费用49900元(不含税)。

项目费用包含

1、项目申请及注册费、成绩单费用

2、项目学费

3、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4、项目课程期间境外统一安排的住宿

5、项目期间统一安排的美国人文历史体验所含住宿费、交通费及景点门票

6、一次美国签证申请费及SEVIS

7、项目期间境外接送机费

8、项目服务费

不包含如下费用:机票、杂费及项目内未包含的消费

(宾夕法尼亚大学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20年最终执行为准。)

八、项目咨询

咨询地点及电话:

群贤楼5503办公室 赵老师 电话:81977057QQ1283028576

行政楼5513办公室 肖老师 电话:81973927

九、宣讲会通知

宣讲会(第一场)时间:1015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J5-209

宣讲会(第二场)时间:1016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J5-109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docx

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