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关于开展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业金融&多媒体科技证书项目(寒假)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59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我校引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世界名校学生交流项目,其中2019年寒假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交流学习项目现开始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业金融&多媒体科技证书项目

二、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位于天使之城----洛杉矶。2019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NEWS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TOP12018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位列世界TOP2UCLA传播与媒体研究世界TOP9UCLA安德森商学院位列全美TOP15。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人才的摇篮。

三、项目简介

1、UCLA主题课程

课程围绕Commercial Finance & Multimedia展开,由UCLA知名教授执教。项目结束后,学生将大致掌握管理金融、管理会计、货币银行和金融市场、管理贷款组合的概念。能熟练使用After effectsIllustrator Photoshop来为网络和社交媒体编辑和创建动画图形,创建和渲染视频。

2、主题研讨

将邀请UCLA毕业生分享有关UCLA研究生申请与职业发展规划等资讯。

3、课外实践及文化参观

(项目期间,UCLA会推荐其指定合作的OFF-CAMPUS 住宿。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UCLA主办部门颁发的项目证书)

4、项目时间

2020112--2020127日(项目时间以UCLA最终公布为准,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5、参考日程安排(以最终外方学校安排为准)

第一周

周一上午:欢迎会;管理金融;周一下午:校园参观;

周二上午:管理金融;周二下午:数字成像与示图;

周三上午:管理会计; 周三下午:数字媒体艺术;

周四上午:动态图像;周四下午:管理会计;

周五上午:信用分析;周五下午:自由活动。

第二周

周一上午:动画设计与制作;周一下午:货币银行;

周二上午:金融市场;周二下午:视频编辑;

周三上午:管理贷款组合;周三下午:实地考察;

周四上午:网页设计与制作艺术;周四下午:嘉宾演讲;

周五上午:管理贷款组合;周五下午:颁发证书。

四、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英语成绩良好,原则上要求英语四六级485分及以上,未达到此标准者参加校方语言测试。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五、项目奖学金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我校给予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国外学习的资助,可参考前期相关通知:http://www.hbue.edu.cn/dd/3c/c3203a187708/page.htm。 具体资助情况详见2020年相关通知。

六、报名材料及注意事项

即日起至1110日,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国际教育学院(群贤楼503办公室)赵老师处报名。

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

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见附件2

3、《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

4、在校生成绩单GPA原件(中英文各一份)

5、英文推荐信一封

6、个人信息(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7、银行存款证明

报名后请加入QQ群“湖经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群号:70725777,项目后续具体信息将在群中通知。

七、项目费用

2019年寒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业金融&多媒体科技证书项目费用39503元(不含税)。

包含:学费、住宿费、项目申请费、意外伤害保险费、接送机、服务费、一次签证费。

不含:国际往返机票、餐费、个人消费。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权利,以2020年最终执行标准为准)

八、项目咨询

咨询地点及电话:

群贤楼5503办公室 赵老师 电话:81977057QQ1283028576

行政楼5513办公室 肖老师 电话:81973927

  

九、宣讲会通知

宣讲会(第一场)时间:1015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J5-209

宣讲会(第二场)时间:1016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J5-109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docx

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