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计工作优秀报表单位”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24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计工作优秀报表单位”称号。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报表是国家通过了解和掌握我国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收入分配、人才等方面基本情况,为制定和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规划计划、政策法规提供依据,同时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为社会公众提供咨询服务。2017,人事处将继续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利用各类人事工作信息数据,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数据统计工作的及时性、完整性、准确性和针对性,不断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支撑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