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洁受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20

 523日,学校举行张洁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何慧刚为张洁教授颁发聘书。人事处、金融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何慧刚对张洁教授受聘我校讲座教授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张洁教授受聘讲座教授是我校践行人才强校战略,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表现之一,希望张洁教授能利用国际化教学优势,促进金融学院课程建设与学科发展。同时也希望金融学院能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有效推进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张洁教授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在国际交流、科学研究、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洁简介:

张洁博士,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曾任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会计和金融高级讲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会计和金融讲师,现任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国际金融硕士项目主任。

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