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台湾教师端午联谊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87

    5月25日,学校在台湾教师工作室举行端午联谊会,共度佳节,共叙友情。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台湾籍教师代表、湖北省“百人计划”人选高善生教授及家人参加。台湾教师刘芝庆主持。

温兴生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5月27日为学校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日,借此重要时机,学校缅怀百年历史、弘扬经院精神、凝聚万众人心。台湾教师已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台湾教师在学校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团结台湾教师力量,凝聚两岸感情,发挥集体智慧,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目标而努力。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断改革与创新,完善措施,改善服务,做实做好经院“五心”工作经验,树立对台引智标杆,真正建设成高水平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台湾教师代表刘其享汇报了台湾教师工作室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台湾教师工作室由台湾设计师设计,突出了台湾元素,台湾教师全程参与建设。工作室的建设目的在于为台湾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教学科研成果的场所

  

    最后,何慧刚为台湾教师发放了节日礼品,祝贺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