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目标管考系统(试用版)上线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90

校内各二级单位:

为简化目标考核形式和流程,减轻各单位年终考核负荷,提升目标管理效能和信息化水平;同时,帮助各单位更直观、清晰地掌握全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促进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用目标管考系统(试用版)。

一、2019年目标考核全面线上实施

1.2019年各二级单位目标任务及评分标准已全部录入系统。前期因任务书下达、评分标准制定等环节,多番征求意见,任务书修改数次、版本多样,不同版本间存在少许不一致,经目标办全面校准,最终版本以管考系统为准。

2.任务填报

系统默认教学单位任务填报人为院长、书记,非教学单位任务填报人为部门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可以授权单位内其他人员填报;各单位一般人员可查看本单位任务完成情况。

各二级单位即日起可填报任务完成情况。填报时间:即日起至年终填报功能关闭之日止(终止时间年终另行通知)。填报期限内可多次修改,填报文字尽量简洁明了,可上传附件(附件仅限docdocx文件,图片等资料须转换word文档;doc 文件只能在线查看,docx文件可以在线编辑和查看)。

3.过程管考

各管考部门可全年度进入系统,随时查看管考范围内各二单位任务填报情况,掌握任务进展情况,适时提醒各单位完成填报。年终考核功能年底开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系统登录和使用方法。

进入“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大厅——个人中心——OA办公——目标考核,使用方法参照附件。

目标管考系统(试用版)首次上线,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不便之处,请各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完善。技术咨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电话77958;其他咨询:目标管理与考核办公室,电话73784

附件:目标管考系统操作指南

  

  

目标管理与考核办公室

201996

目标管考系统操作指南.pdf